奧斯卡強片還沒看?電影院推「特別放映」影迷別錯過

奧斯卡強片還沒看?電影院推「特別放映」影迷別錯過 | 華視新聞
《寄生上流》成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(誠品電影院提供,下同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剛落幕,得獎名單出爐讓許多人的片單又增加了一大串。誠品電影院為了讓還沒看過的觀眾一睹奧斯卡強片、讓看過的影迷重溫,推出「2020奧斯卡特別放映」,包括「刷新韓國電影史」,且一舉拿下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獎、最佳國際影片獎和最佳原著劇本獎4大獎的《寄生上流》,以及分別拿下最佳男、女主角獎的《小丑》和《茱蒂》,一次欣賞瓦昆菲尼克斯(Joaquin Phoenix)與芮妮齊薇格(Renée Zellweger)的精彩演技;一鏡到底、備受推崇的《1917》也不可錯過。

《小丑》瓦昆菲尼克斯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
《小丑》瓦昆菲尼克斯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

奧斯卡最大贏家!《寄生上流》在台票房破億

誠品電影院指出,「2020奧斯卡特別放映」邀請觀眾在大銀幕欣賞獲獎名作與知名演員的精彩演技,提供美好的觀影體驗,其中《寄生上流》不僅在台票房破億,更引起影迷廣大迴響及討論,值得影迷前來二刷。而獲得最佳男主角獎的瓦昆菲尼克斯,在《小丑》中瘋狂又陰鬱的精湛演出觸動無數影迷的心。

《茱蒂》芮妮齊薇格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
《茱蒂》芮妮齊薇格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

影后芮妮齊薇格 成功詮釋茱蒂嘉蘭一生

誠品電影院提到,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芮妮齊薇格則成功詮釋《茱蒂》主角的各種情緒,細膩呈現好萊塢傳奇女星茱蒂嘉蘭(Judy Garland)的一生,透過大銀幕和聲響效果更讓人感動不已。

戰爭片《1917》獲得奧斯卡最佳攝影獎
戰爭片《1917》獲得奧斯卡最佳攝影獎

讓觀眾身歷其境... 《1917》一鏡到底拍攝

此外,講述戰爭的《1917》以高難度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呈現,壯烈又宛如身歷其境的電影畫面,獲得最佳攝影獎;誠品電影院也播映獲得最佳服裝獎的《她們》以及最佳改編劇本獎的《兔嘲男孩》,邀請還未觀賞、還想再回味的影迷們一同欣賞。詳細片單請參閱誠品電影院網站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