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心臟手術 傳病危.. 辛龍駁斥:是健康檢查

劉真心臟手術 傳病危.. 辛龍駁斥:是健康檢查 | 華視新聞
(翻攝劉真臉書)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劉真稍早驚傳裝上葉克膜搶救,震驚各界,但劉真老公辛龍透過經紀人強調,只是一般的健康檢查,而劉真經紀人任月琴目前則是沒有回應,現在大家都很好奇劉真到底怎麼了。

有媒體報導稱,劉真去動心臟手術,還裝了葉克膜,現在已經病危住院一週,嚇壞社會大眾。

劉真裝葉克膜搶救?! 辛龍駁斥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辛龍透過經紀人回應,表示他們只是去做身體健康檢查,是媒體的標題太聳動。

報導還說,劉真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3年前偏頭痛,右側痛到無法入睡,照了電腦斷層仍舊一切正常,抽血也正常,只有膽固醇偏高。不過因為先前劉真有頸椎的舊疾,頸椎第4、第5節被壓迫到,有定期做復健,日前接受完超音波及牽引治療後,她突然發現困擾已久的偏頭痛竟然好了,物理治療師解釋,有時候疼痛往下跑,會產生手麻的狀況,有時候往上則是形成偏頭痛。

經紀人未回應 臉書7天沒發文

《華視新聞網》致電劉真經紀人任月琴,但電話無人接聽,截稿前未取得回應。

不過,實際查看劉真的臉書,最後一次更新時間是在2月12日,已經有7天沒有發文,但12日的貼文上,她表示第一次自製水果乾黑巧克力,而且很好吃,還提前祝粉絲情人節快樂,看起來依舊美麗動人,臉色也是相當紅潤,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