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有資格用健保?劉樂妍:我什麼都有資格用

誰有資格用健保?劉樂妍:我什麼都有資格用 | 華視新聞
(翻攝劉樂妍臉書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的健保讓每個人都能享有健康的權利,不過就有人認為像是一些長年出國不在台灣的人,不應該享有健保。因挺共立場鮮明,時常惹爭議的女星劉樂妍最近在微博上嗆,自己在中國4年都沒有停過健保,很有資格用健保。

不會放棄台灣健保 劉樂妍嗆"噁心台獨"

先前劉樂妍在微博上表示,不會放棄台灣健保資格、也沒有考慮移民,「因為省籍跟健保卡,我要繼續留著,永遠噁心那些台獨,我要當他們背上的那根刺,喉嚨里永遠咳不出來的那口痰。我每次看到他們弄不死我,又幹不掉我的樣子,我就覺得好爽呀」,這番話引起網友不滿。

從未改變! 劉樂妍:我什麼都有資格用

日前,劉樂妍在微博上表示,「平常健保都停保,只有回台才短暫復保看病的人,這些人垃圾死了,就別讓他用」,她強調,「我就算住在大陸4年了,我健保4年從來保費沒有停過,人不在,還是一直在繳錢。我連電話費一個月都是998塊台幣,台灣之星、中華電信也都在交錢,4年了,所有的東西,所有的一切,一切都跟我沒離開的時候一模一樣」。最後,劉樂妍強調,「所以我什麼都有資格用,哈哈哈哈!!」,更說「哎呀,要準備回台洗牙」。

發言再惹議...網友氣炸怒轟

網友看到劉樂妍的這番言論,果然再度引起網友不滿,網友說,「厚臉皮天下無敵就是你這種人,趕緊放棄台灣國籍別出現了,讓大家眼睛舒服點!」、「醜人多作怪」、「這人有事嗎?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這人雖然討人厭,但這次講的是實在話」、「我討厭她,但是她說了一個真話,出國停保,回國復保,這個真的要好好省思一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