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危葉克膜急救中...劉真"甦醒恢復中"未獲證實

命危葉克膜急救中...劉真"甦醒恢復中"未獲證實 | 華視新聞
(翻攝劉真臉書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劉真19日驚傳裝上葉克膜搶救,震驚各界,雖然劉真老公辛龍一開始透過經紀人強調,只是一般的健康檢查,但隔日劉真經紀人改口說,希望大家一起幫劉真集氣加油,並且表示劉真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搶救中,令外界十分關心。今日有好消息傳出,有Line群組中傳出消息,轉述劉母說法並稱劉真已經「在平安甦醒恢復中」。

劉真裝"葉克膜"搶救... 情況一度不樂觀

19日傳出,藝人劉真因動心臟手術,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,緊急使用葉克膜搶救,目前仍在台北榮總的重症加護病房中,一度傳出恐怕情況不樂觀。

疑學員群組消息 劉真媽稱"甦醒恢復中"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劉真的學員群組上,有學員自稱,今天有見到劉真的媽媽,並且轉述劉媽媽說劉真在平安甦醒恢復中,要各位學員不要擔心,也請大家繼續為劉真祈福禱告。

不過《華視新聞網》致電劉真經紀人求證,截至截稿前,電話沒有接通,並未取得證實。

消息太突然! 經紀人:請大家幫忙集氣

在一開始劉真命危消息傳出時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劉真經紀人一開始是稱自己也聯絡不上劉真本人。但在20日凌晨3點回應:「請體諒劉真老師家人的心情,以及她的個人隠私,此時我不方便打擾他們與對外發言,希望我們一起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,祝福她早日康復!謝謝!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