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正能量獻唱 翻唱「明天會更好」

網紅正能量獻唱 翻唱「明天會更好」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防疫期間,也要有正能量!由網紅蕭小M發起,找來包括小A辣、林進、聖結石等21位網紅朋友,翻唱經典歌《明天會更好》,希望能夠在險峻的疫情中,有穩定人心的力量,另外,饒舌歌手大支也推出改編版本的《台灣隊長REMIX》,向台灣所有的防疫英雄致敬,歌詞包含目前台灣口罩、酒精、入境等現況,感謝這些相關人員,每個人都是守護台灣的台灣隊長。

發起人蕭小M,35年前的公益歌曲「明天會更好」,當年是歌手唱,現在換成網紅唱,也看得出世代的變遷,也希望網友聽到這首歌,能感到溫暖、安定。

而除了網紅,饒舌歌手大支也做了新歌「台灣隊長REMIX」,歌詞細數台灣的防疫對策,也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,搭配新聞畫面,不少網友聽了都說很感動!大支也把這些守護台灣的人,稱為是台灣隊長,就連總統蔡英文都轉發這首歌,也希望台灣能一起加油,一起戰勝疫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