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透明口罩錄影 浙江衛視挨批

張韶涵透明口罩錄影 浙江衛視挨批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國宣稱疫情趨緩,但浙江昨(14)日還新增四例確診人數,浙江衛視完全不怕,照常錄影,在最新「天賜的聲音」節目中,包括張韶涵、胡彥斌等藝人都戴著像是餐飲業者常戴的「透明口罩」講評,尤其去年藝人高以翔就是錄浙江衛視「追我吧」節目猝逝,讓藝人戴透明口罩的行為,被網友痛批根本不顧藝人死活。

戴著透明口罩,藝人張韶涵、胡彥斌的真人秀,不是在餐廳實習,而是當歌唱節目導師,浙江衛視節目「天賜的聲音」,不畏疫情照樣開錄,雖然現場零觀眾,卻要藝人戴透明口罩置身危險當中。

透明口罩無法完整遮掩口鼻,根本擋不了武漢肺炎,浙江衛視罔顧安全的行為再度挨批,因為還記得去年11月,高以翔就是在浙江衛視節目中猝逝,失去寶貴的性命。

網友也痛批浙江衛視的行徑,根本沒有記取教訓,因為中國娛樂圈雖然復工,但湖南衛視「歌手.當打之年」,請來徐佳瑩與蕭敬騰,就採取雲端網路錄影,透過連線方式,減少群聚感染風險。

台灣部分,像是光良白色情人節演唱會延期,乾脆在線上唱給粉絲聽,劉若英也取消台灣、中國巡迴演唱,還做了一首防疫歌放在網路上,反倒看看浙江衛視這個舉動,無異成為防疫破口,也可能對影劇圈再造成衝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