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在武漢開唱發燒 王力宏錄影報平安

曾在武漢開唱發燒 王力宏錄影報平安 | 華視新聞

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冠病毒疫情延燒,傳出12月底曾在武漢開唱的歌手王力宏,在後台密切接觸過不少朋友,不久就高燒到將近39度,回台灣居家隔離兩個多月,終於透過影片向粉絲報平安,另外歌手戴愛玲演唱的《對的人》,被內政部改編成防疫歌,也意外釣出本人回應,親自演唱,呼籲大家一起做好防疫。

歌手戴愛玲:「愛要耐心等待,仔細尋找,檢疫很重要。」歌手戴愛玲唱起改編版的《對的人》,呼籲民眾配合檢疫流程,原來是內政部改編她的經典歌曲,意外釣出戴愛玲本人獻唱。歌手戴愛玲:「我相信每個想家的人一定都知道,多等幾分鐘,馬上好。」同時她也提醒大家,記得勤洗手做好防疫。

好久不見的王力宏最近也透過影片報平安。歌手王力宏:「哈囉好久不見,最近應該和我差不多吧,就是在家乖乖自我隔離。」戴著棒球帽,王力宏在家裡自拍影片和粉絲SAY HI。去年底在武漢開演唱會後,傳出高燒近39度,敏感時期傳出身體微恙,還好兩天就退燒,現在也拍影片和大家分享心情。

歌手王力宏:「2020年本來都是要去這些國家辦演唱會,所以非常遺憾,看到一個一個延期,練琴唱歌聽音樂,反正現在就是一個自我豐富的時候自我充實的時候。」演唱會陸續取消,原本要錄製的中國節目也暫緩,還好現在身體已恢復健康,也要大家保重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