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收台粉絲「送口罩」 感動PO文:謝謝中國台灣人

劉樂妍收台粉絲「送口罩」 感動PO文:謝謝中國台灣人 | 華視新聞
(翻攝劉樂妍臉書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常嚷嚷「自己是中國人」的女星劉樂妍昨(23)日生日,先前被爆出與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有接觸,但她駁斥,她是腹痛、而非肺炎,目前仍留在台灣,昨天她在微博上,PO出來自粉絲送的生日禮物,是好幾包口罩,讓她大讚「謝謝中國台灣人」。

收到粉絲送口罩 她狂讚:謝謝中國台灣人

劉樂妍昨(23)日生日,她在微博上發文,表示「真的特別的高興,沒想到我台灣的粉絲專程送來口罩給我,給我支持跟鼓勵」。

她認為,在這個關鍵時刻,大家都不敢出門,街上人心惶惶,還能夠分出多口罩送你的人,那都是真心愛你的人。文末更說「謝謝中國台灣人,真的謝謝你愛我。這真是超棒生日禮物」,並標註地點是在「台灣‧台北」。

(翻攝劉樂妍微博)
(翻攝劉樂妍微博)

分享台灣口罩現況 中網友:快回大陸吧

除此之外,劉樂妍還PO出她在台北的家樓下的藥局排隊買口罩的人潮,她表示,「七點半才開始開賣,現在六點二十。一個小時前就已經這麼多人在等了耶。每個人憑健保卡,可以買二片,台灣南波萬。」

不過劉樂妍所稱「每個人憑健保卡,可以買二片」,已是舊資訊,依目前口罩實名制的政策,每個人每週可憑健保卡購買三片口罩,每片5元,另外也有口罩實名制2.0,民眾可透過網路預購、繳費,再到超商繳費,省去排隊時間。

(翻攝劉樂妍微博)
(翻攝劉樂妍微博)

而中國網友們看到劉樂妍分享台灣的口罩現狀,相當不以為然,認為「現在淘寶口罩已經很好買了」、「快回來吧,大陸最安全,可惜你又要隔離14天」、「回大陸吧,現在可以在網上隨便買口罩,想買多少買多少」、「我們這裡基本上快放開了,你應該給台灣同胞寄口罩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