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培你聊電影】露天電影院夯 培你聊電影掌握好片精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主播-朱培滋「培你聊電影 」,每週五14:00、週六09:00、12:00和15:00鎖定華視12頻道,週六12:30華視臉書、官網!答題週週抽電影票!

這禮拜的問題是→《築夢奇蹟》女主角米娜幾歲?

抽獎辦法→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,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,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,就符合抽獎資格唷!本週留言抽出培你聊電影 贈品:《築夢奇蹟7日券》抽8組、直播抽2組,《戀愛倒帶中》抽5組、直播抽2組、培滋粉專抽3組。

本週活動日期4/11-4/13(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,週一下午1點半直播抽出名單,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)

●若遇到突發事故,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●

●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,且不另行告知●

●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●

●電子序號贈品可能需酌收手續費,敬請可接受再參加●

培你聊電影、週末不無聊!受到疫情影響,最近國內外電影票房好慘,尤其先前新聞說為了防疫和降低虧損,79家影城業者聯合向立委陳情,希望政府下令全國戲院歇業兩個月,讓他們可以降低虧損壓力,所以這個時候上映的電影很勇敢,我們當然要大力介紹給大家。

第一部就是本週上映的新片 《真實》,預告片先睹為快。超級自我中心又毒舌的國寶級演員,享受周遭所有人的愛戴,她剛出版回憶錄,女兒特地從紐約回巴黎替她慶祝,但很快發現,這本回憶錄都是謊言,因為在書裡,媽媽把自己描述成慈母,但她因為太忙根本就缺席女兒的童年;這部電影找來法國兩大影后凱薩琳丹妮芙、茱麗葉畢諾許和伊森霍克主演,導演非常特別,就是前年以 《小偷家族》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,新電影真實是他首度離開日本的海外拍攝作品,但為什麼選在法國拍攝,枝裕和說,因為母親對法國電影的喜愛;母女間的課題,恐怕很多人看了會很有感。

至於下一部 《末日異戰》,是完全不同的題材,光看預告片就很震撼;在一場外星飛船墜落莫斯科事件3年後,獲得外星力量的少女成為政府祕密實驗的研究對象,人類覬覦她的能力,就連外星異種也想取回她這股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,在雙方追殺之下,少女到底選擇哪一邊。這是由雙子殺手特效幕後團隊打造,繼 《ID4星際終結者》後又一科幻災難鉅作,電影中逼真特效及浩大的災難場面,看了相當過癮。俄羅斯商業大導費多爾邦達爾丘克,有「俄版諾蘭」稱號,過去靠著史達林格勒及異星引力連兩部賣座鉅片在國際上打響名號,這次又是外星作品,也相當讓人期待。

同樣也很讓人期待的,還有接下來一部,說到史上第一位諾貝爾獎女科學家,你知道是誰嗎?我們透過電影來找答案。這部 《居禮夫人:放射永恆》講的就是史上最著名的女科學家瑪麗居禮夫人,是第一位拿下諾貝爾獎的女性,更是史上唯一拿到諾貝爾物理獎與化學獎的科學家,堪稱「最強理科太太」,現在她的傳奇人生也登上大螢幕;電影由 《愛的萬物論》製作團隊操刀,由在控制中飾演「神奇愛咪」而聲名大噪的奧斯卡影后提名女星羅莎蒙派克主演,大家都知道她的發現改變世界,但可能不知道她的感情世界,在摯愛丈夫意外身亡後,她身陷小三風波,但一步一步挺過來,拿下第二座諾貝爾獎,中間的心路歷程,除了看羅莎蒙派克飆演技,也能更了解居禮夫人的一生。

除了前面提到的三部電影,接下來就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去看的動畫電影《築夢奇蹟》,一起來看預告片。主角是正值叛逆期的12歲少女「米娜」,原本和爸爸住在一起,突然有新的家人加入,米娜還意外闖進夢境的奇幻樂園中,發現原來可以在夢境樂園的夢工廠打造自己想做的夢,她開始對新的家人動了歪腦筋;這是一部以家庭核心打造的動畫,當一個單親家庭遇到另一個單親家庭,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光看預告片很難猜到結局。

本週國片話題,本來是要跟大家討論即將上映的 《逃出立法院》,講的是另類的活屍電影,不過電影公司表示,因為疫情關係,決定將電影延後上映,將等疫情穩定後,再公告上映日期;不過,另一部國片 《這一刻想見你》還是維持原本24號上映。

最近大家可能也都在家鎖定影集,很少進電影院,不過反倒讓全台露天電影院變夯,大家在戶外拉開間距,還能有星星月亮一起陪看電影,也還滿浪漫的,不過還是再一起提醒大家,到閉密空間要戴口罩、勤洗手消毒,關心電影之虞,也要共同努力來對抗疫情!我們節目進行到這兒,下次見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