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直播譙吳宗憲「三字經」 館長遭北檢起訴

開直播譙吳宗憲「三字經」 館長遭北檢起訴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去年在直播上痛罵藝人吳宗憲「三字經」,遭吳宗憲提告妨害名譽。全案偵查結果今天出爐,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名譽罪起訴館長。

2019年8月,吳宗憲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開直播,談到時下風行的網紅生態,他表示,批現今的網紅、網路直播主都是沒有素養,沒有經過長時間培養的,「拿著機器就開始直播?那會是個屁!」引爆網友熱議。

向來有話直說的網紅「館長」也特地在直播上反擊,質疑吳宗憲「自以為大哥」,還說,「他X的,以為是地下藝人總統」。館長強調,網紅也都是各憑本事,希望可以互相尊重。館長還還諷刺吳宗憲「你酒駕可以紅啊、你四處欠債也可以紅啊」。

吳宗憲不滿,委託律師怒告館長妨害名譽,北檢在上個月傳喚兩人。館長庭訊後表示願意跟吳宗憲和解,但他強調「三字經」是「口頭禪」。吳宗憲則表示,「人家罵我們、就交給法律」兩人疑似談不攏。台北地檢署今日依妨害名譽罪起訴館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