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走不出悲痛...深夜18字訴「思念劉真」惹鼻酸

辛龍走不出悲痛...深夜18字訴「思念劉真」惹鼻酸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「國標舞女王」稱號的藝人劉真3月22日深夜逝世於台北榮總醫院,享年44歲。老公辛龍在劉真過世後,情緒激動、無法走出喪妻之痛,在4日深夜發聲,寫了18個字表達思念劉真的情緒,讓人看了格外鼻酸。

劉真心臟手術 3月22日不幸過世

劉真因為嚴重主動脈瓣狹窄,於109年2月7日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。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,先後置放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,後續因心臟功能遲未恢復,於2月13日裝置心室輔助器,2月下旬及3月初先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,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。

榮總說明,術後雖一度有起色,仍因為腦壓過高,藥石罔效,於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不幸辭世,醫療團隊深感哀痛與不捨。

18字訴悲痛! 辛龍仍思念劉真

劉真病逝44天,時隔一個多月,辛龍仍處在悲傷情緒中,他4日凌晨在臉書上寫道「夜太深,無睡意,腦交戰,聽著歌,想著妻,痛著心」,表達他雖然夜深了,但毫無睡意,因為腦海中想著劉真,心還是痛著,短短18個字,仍明顯看出辛龍的思妻之情。

貼文一出立即引來網友們關心網友們說,「看到你的Po 文真好!慢慢來不急,我們都很欣賞你,也都在電腦的另一頭陪你」、「難過是必然的 哭一哭釋放出來 千萬別自責 因為你已經盡心盡力」、「很痛,可以思念,可以悲傷,但為了女兒,努力活著,這是無法推懈(卸)的責任」、「時間是最好的藥,希望你能快快走出來,還有可愛的霓霓等著你,加油~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