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柏緯新戲壓力大 不忘虧林子閎「行走發電機」

劉家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自製台語頻道戲劇《若是一個人》播出後在網路上頗獲好評,近日邀請在劇裡擔任男主角的宋柏緯,接受華視網路節目《娛樂<3》專訪,在劇中,他與林子閎都是女主角孫可芳生命中重要的兩個男人,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誰比較會撩妹?宋柏緯笑稱林子閎根本就是人體發電機,即便他什麼都沒做,還是感覺到他無時無刻在放電,更開玩笑的說因為子閎平常太帥了,希望他能去挑戰高空彈跳,讓大家一睹他猙獰的表情。

《若是一個人》突破以往電視劇的框架,用台語演偶像劇,宋柏緯坦言挑戰台語劇讓他壓力很大,也「招供」自己的台語不流暢,常常硬著頭皮將台詞背下來, 不過製作單位有幫他們安排一連串密集的台語課程,讓他安心不少,他提到這部戲有10%的自然語額度,所以演員們常常在讀本時爭奪那10%的名額,成為拍戲時的一項趣事。

被問到接到《丁志明》這個角色的當下心情?宋柏緯表示不管是角色的設定還是劇本,甚至是用台語來演出都讓他感到相當新鮮並具有挑戰性,而且因為拍攝這部戲而認識大家,對他來說是個很大的收穫。

若想知道更多宋柏緯的相關問題,請一定要鎖定華視《娛樂<3》本週三晚上8:30快問快答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