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男接演劉樂妍MV惹議 本人無奈:當時家裡負債千萬

健身男接演劉樂妍MV惹議 本人無奈:當時家裡負債千萬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舔共藝人」劉樂妍的《CHINA》歌曲MV近日掀起網友熱議,在MV中有一名男主角,身穿綠衣象徵「台獨」,被痛毆一頓後改穿上象徵中國的紅衣。也引起網友關注,原來這名男主角是一名健身模特兒「郭書廷Tim」,他今(7)日發表聲明,表示當年家裡負債,急需用錢,也不知道劉樂妍未來會有這麼大的爭議。郭書廷表示,以深愛台灣這塊土地為榮。

劉樂妍推新單曲《CHINA》 舔共意味被罵翻

劉樂妍在2017年創作的單曲《CHINA》,時隔多年仍未公開發布。但影音平台YouTube在4月中突然有人PO出該首單曲的MV。讓劉樂妍本人相當震驚,她在5日於微博po文表示,這支MV砸了百萬元拍攝,但拍壞了「整支我都不要了,所以我從來沒有宣傳。」她還說這支作品是「垃圾」、「我要扔掉了」。

這首單曲是劉樂妍填詞,歌詞中洋溢著「舔共」意味,是一首讚頌中國的「愛國歌曲」,早在2017年曝光後就引起網友撻伐。今年4月中有人將完整MV發布在網路上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MV中除了劉樂妍與舞者賣弄風騷、勁歌熱舞之外,還有一名身形健美的男主角。男主角起初身穿綠衣、手持台灣的圖形,扮演「台獨」,之後被劉樂妍痛毆一頓後,改穿上紅衣,台灣的圖形也被放入中國的版圖中。

男主角聲明:家裡負債千萬 被環境所逼

扮演如此爭議性的角色,男主角的身份也引起網友關注。原來這名男演員是一名健身模特兒,名叫郭書廷,他今日透過臉書發表聲明,表示劉樂妍在2017年找他拍攝 MV,並承諾以新台幣一萬元作為酬勞。當時他面臨有債務上的壓力,決定接下這份工作。

郭書廷表示,以深愛臺灣這塊土地為榮,但當時被環境所逼,也不清楚劉樂妍在日後會有這麼多爭議。他也附上當時對話紀錄截圖,可以看到劉樂妍向他明確表示「我的歌有爭議」、「你要演台獨」,但郭書廷回應「家裡負債千萬還不完,還管什麼台獨不台獨」、「每天被錢逼死」、「有錢賺就好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