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AIWAN》嘲諷滿點! 女裝博恩尬劉樂妍回敬《CHINA》

《TAIWAN》嘲諷滿點! 女裝博恩尬劉樂妍回敬《CHINA》 | 華視新聞
(翻攝薩泰爾娛樂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藝人劉樂妍日前一個宣稱「拍壞了」的歌曲《CHINA》MV流出,讓網友大嘆「超難聽」,而且內容大聲歌頌中國,被批「舔共開到最大」,而薩泰爾娛樂STR昨(15)日發出一支「二創」《CHINA》的歌曲《TAIWAN》,狠酸劉樂妍的原作,全部都用台灣內容來創作,曾博恩以女裝演出,還邀請到《CHINA》MV當中的猛男演員來跨刀出演,諷刺意味相當濃厚。

嘲諷滿點 薩泰爾二創《CHINA》諷劉樂妍

《TAIWAN》由DJ Hauer製作,MV當中出現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,台灣地圖放大並縮小中國地圖,內容與《CHINA》一樣,MV瘋狂歌頌台灣和各縣市,歌詞中還出現「法輪功」、「六月四日」,還大酸「少數舔共藝人」,諷刺滿點。

另一個歌詞亮點就是「住在哪裡我都願意,除了苗栗」,大開「苗栗國」玩笑,還有一個引起討論的點就是,請來《CHINA》原MV的猛男郭書廷參演大秀肌肉,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。薩泰爾娛樂旗下有名的YouTuber也都來當舞群,包括「賀瓏、喬瑟夫」,賀瓏的肚子也成為焦點之一。

(翻攝薩泰爾娛樂臉書)
(翻攝薩泰爾娛樂臉書)

網友:比另外一個版本的精彩多了

網友紛紛留言:「比另外一個版本的精彩多了!至少這個版本我看得完」、「跟原版對照看,直接笑爆」、「苗栗那邊我噴笑」、「台積電明天漲停」、「居然找原版男主角」、「我至少重播十次,真的太好笑」、「瓏瓏的肚子太搶戲了」等等。

這部MV影片po出19小時後,YouTube的點閱已經超過86萬,臉書也有超過2.3萬人按讚、5千多次分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