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秋生臉書PO文 陳柏惟留言邀單挑

黃秋生臉書PO文 陳柏惟留言邀單挑 | 華視新聞

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香港影帝黃秋生,來台不久之後就傳出他準備入籍台灣,黃秋生還在臉書上說,台灣生活比起香港舒服好多,而這番話也意外釣出立委陳柏惟,他在底下留言「大飛哥出來打球」,光是這句留言就有近300人按讚,有人則是開玩笑說,這下子3Q哥要變成叉燒包了。

大太陽底下奮力揮棒,3Q哥陳惟要用台灣人最自豪的棒壘球運動,單挑「大飛」黃秋生。立委(基進)陳柏惟說:「如果他的時間允許,然後經紀公司也沒有意見的話,非常樂意也非常歡迎,黃秋生的形象以及他這一次,不管是因為武漢肺炎,或是政治因素來到台灣,我們都希望可以聲援他。」

陳柏惟在黃秋生粉專以個人帳號留言「大飛哥出來打球」,結果被不少人認出,光這句留言就有近300人按讚,底下還有人開玩笑說,你想變成叉燒包嗎。立委(基進)陳柏惟說:「不會不會(怕),那個還是電影啦,如果會怕變叉燒包,那很多比它還要恐怖的電影還很多。」

電影古惑仔說:「大飛,我大飛平常做人瘋瘋癲癲的。」黃秋生在古惑仔系列電影演活反派角色大飛,熱愛運動的他,來台之後還在臉書PO出做室內運動的影片,先前他留言「都說台灣生活跟香港不同,到底有什麼分别?我說生活,衣食住行。不是政治啦。其實想落又真係好唔同。舒服好多」雖然還沒有證實黃秋生要入籍台灣,但影帝這幾天的一舉一動,備受注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