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我錯了!小豬千字文向舊愛道歉

曾以寧 陳凱生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的藝人小豬羅志祥,神隱多天之後,突然在5月20日早上同時在臉書和微博發布長達7000多字的文章,搭配兩人昔日的甜蜜照片向周揚青公開道歉,羅志祥的這篇微博PO文還因為吸引點閱的人數過多,甚至導致微博伺服器一度故障。

藝人小豬羅志祥這篇文章從「一個不怎麼特別的一天」開始,訴說他和周揚青怎麼從認識到交往,520的早上9點12分,羅志祥在臉書和微博上同時PO出了7000多字的道歉文,細數和周揚青的點點滴滴,選的時間還暗藏著周揚青的生日9月12日。

照片裡周揚青戴著安全帽開心自拍,讓羅志祥想到兩人騎機車出遊的甜蜜的回憶。2014年演出電影美人魚,遇到瓶頸時周揚青陪他對台詞,才讓他能調整好狀態演出。寫到5月20日這一天,羅志祥說自己這段期間不斷反省、檢討,並且要再一次跟周揚青說「對不起、我錯了!」,但是許多網友卻批評他全篇避談自己的出軌,「在一起的時候怎麼不好好珍惜?」,還諷刺這篇道歉「只是為了挽回人民幣」。

至於周揚青本人,在羅志祥PO文後四個小時只在微博寫下2個字,「早安」向粉絲問好,擺明了冷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