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動畫皆延播 網酸:中共成功實現打擊日寇美帝的目標

人氣動畫皆延播 網酸:中共成功實現打擊日寇美帝的目標 | 華視新聞
(翻攝七大罪、史萊姆官網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因為日本疫情關係,原本2020春季番(4月)要播的多部人氣動畫,都因此延期到夏季番(7月)播出,包括《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》等,現在2020秋季番(10月)也有兩部人氣動畫宣布,因為武漢肺炎(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COVID-19)疫情的緣故而延到2021年播出,包括《七大罪 憤怒的審判》和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》第二季,其中《七大罪》尚未訂定播出時間。

武漢肺炎影響 人氣動畫陸續延後播出

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》是改編自伏瀨所著的輕小說改編,第一季動畫一推出,就引發相當高的關注,成為2018年最受歡迎的動畫之一,第一季播畢後觀眾都相當期待第二季的到來,沒想到官方在昨(28)日宣布,因為武漢肺炎關係,導致製作進度受到影響,所以決定延後播出,第二季第一部將在2021年1月播出,第二部則是2021年7月播出。

另外,從推出到現在就很受歡迎的《七大罪》,26日也在官網刊出延期消息,原訂於2020年10月推出的《七大罪 憤怒的審判》,因為武漢肺炎感染擴大的影響,播出決定延期,播出日期未定。

日本多部動畫都停 網友:中共成功實現打擊資本主義的目標

網友紛紛留言:「沒有延期才是新聞」、「現在是不延的才稀奇嗎....」、「10月快沒東西看了」、「X你肺炎」、「中共成功讓世界停止了一年的發展」、「中共成功地實現了打擊資本主義日寇美帝的目標」、「轉生成中國武漢病毒這檔事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