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線上唱 全球歌迷共赴五月之約

五月天線上唱 全球歌迷共赴五月之約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受到疫情影響,全球許多演唱會都停辦,但對五月天迷來說,五月就是要看一場「五月天」,就在五月最後一天晚上八點,五月天舉辦了「突然好想見到你」線上演唱會,讓全球歌迷同步免費收看,共赴這場五月之約!

歌詞盛夏光年:「我要我瘋我要我愛就是,我要我瘋我要我愛。」搖滾魅力,五月天來了!因為疫情衝擊,演唱會都取消,但跟歌迷的五月之約不能忘,選在五月最後一天,在全球18個平台同步進行線上演唱會!歌詞派對動物:「我們都有覺悟要瘋狂到日出,我們天生就是派對動物。」

五月天「突然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選在台北田徑場舉辦,椅子上空蕩蕩的,只擺上螢光棒,這是五月天首次舉辦沒有掌聲的演唱會,但他們透過螢幕,也希望歌迷鼓鼓掌,而這掌聲,要獻給所有的防疫人員!

五月天成員石頭說:「那掌聲不是給我,待會麻煩你把你的手舉起來,跟我一起鼓掌,為那些前線的醫護人員。」許久沒開唱,團員們都相當興奮,而為了這場演唱會,原本人在英國的石頭,特別提前回台,隔離14天解禁之後,就投入演唱會!

五月天成員阿信說:「前幾天就石頭真的第一次,那個隔離出來的時候,看到他就覺得有點恍如隔世的感覺。」五月天演唱一首首經典歌,雖然歌迷不能感受現場,但透過電腦、手機,在疫情期間,這一個小時裡頭,每個人都是演唱會搖滾區第一排,也成了另外一種撫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