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百想藝術大賞 山茶花開時奪最大獎

韓百想藝術大賞 山茶花開時奪最大獎 | 華視新聞

蔡慧君 葉首甫 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5日登場,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,頒獎典禮現場沒有觀眾參與,藝人演員們也保持安全距離,觀眾以收看線上直播的方式支持偶像,本屆大贏家《山茶花開時》拿下電視類別得獎名單大賞,以及男子最優秀演技賞,另外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是由《夫婦的世界》金喜愛獲獎,人氣演員獎由愛的迫降中飾演情侶的玄彬、孫藝珍拿下。

頒獎者說:「得獎者金喜愛。」一襲粉色禮服,襯托出金喜愛的高貴氣質,她以夫婦的世界池善雨一角,拿下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最優秀演技賞也就是最佳女主角,打敗其他入圍者包括IU、孔曉振、孫藝珍、金憓秀在內,各個都是實力派演員,戲裡的丈夫朴海俊在台下也開心的對著鏡頭比讚。

演員金喜愛說:「劇本寫得很好,讓我很自在的演戲,可以表現自己最棒的演技。這個獎我想和韓素希分享。」最佳男主角也非常競爭,玄彬朴敘俊朱智勛南宮珉姜河那,都是兼具實力跟顏質的男神級演員,最後由《山茶花開時》的姜河那拿下獎項。

山茶花開時,劇情集合愛情、懸疑和幽默,可以說是這屆的大贏家,同時還拿下電視類別得獎名單大賞,以及最佳男配角。另外,《金牌救援》贏得作品賞,最佳導演由毛完日《夫婦的世界》獲得評審青睞,人氣演員獎由愛的迫降這對高甜CP玄彬、孫藝珍拿下,剛退伍的金秀賢帥氣不滅出席典禮擔任頒獎嘉賓,擁有韓國艾美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,今年遇到疫情採無觀眾的方式舉行,但粉絲能透過線上直播感受偶像得獎的喜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