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影后推新戲 柯淑勤演技爆發

木下翠 黃瑞麟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新台劇《姊妹們追吧》,以生活喜劇方式呈現,4位20到50歲不同年齡女性,為生存努力打拚的故事;其中,藝人柯淑勤飾演財力雄厚、低調的房地產大戶,金鐘影后的超強演技,也讓觀眾看得很過癮。

《姊妹們追吧》說:「難道你就是傳說中,擁有東區一條街的東區朱太太。」身分曝光,讓姊妹掏們又驚訝、又羨慕,金鐘影后柯淑勤在最新台劇《姊妹們追吧》裡,挑戰房地產大戶的角色,照顧老公、兒子,什麼事情都難不倒她。

《姊妹們追吧》說:「有一種孝順叫做不要讓媽媽擔心,你親愛的兒子,如果變成一個長不大的媽寶,就是你的責任啦。」別人眼中看似完美、成功的人生,但其實,她想追求的,是更簡單的幸福。

藝人柯淑勤說:「李佳純(角色)她是一個非常天真簡單,然後非常可愛的50幾歲婦人,把自己的狀態弄好,然後人家才會把你當成公主看待,那當公主的前提,並不一定要有豪宅名車名牌包。」劇中共四位女主角都是努力成為女強人,但她們畢竟不是真正的女超人,所以她們很愛追劇,因為劇裡有夢想,有解答,想必讓戲迷期待她們的故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