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懷鈺臉書直播開唱 經典歌曲重現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受到疫情影響,國內許多演唱會都受到影響,曾經被封為「平民天后」的歌手徐懷鈺,就在網路上進行直播演唱會,選唱的歌曲都是過去相當經典、耳熟能詳的好歌,讓粉絲大飽耳福!

歌詞:「我想妙妙妙我想叫叫叫,整個世界只剩下我的心在跳。」頂著俐落短髮,歌手徐懷鈺演唱一首首招牌歌,在疫情期間,找來一位吉他老師,用簡單輕鬆的方式,舉辦網路直播演唱會!歌詞:「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我不要,快說愛我不然我會瘋掉。」

雖然演唱會的形式簡單,但誠意滿滿,包括過去耳熟能詳的有怪獸、飛起來等經典歌之外,徐懷鈺也唱了新歌,跟組曲,將近一小時的演唱,讓粉絲聽得相當過癮!歌手徐懷鈺說:「希望下次還會有機會可以大家再見面,我相信這個時間很快就會到。」

徐懷鈺曾經是最熱夯的「平民天后」,因為家庭關係,一度淡出演藝圈,現在又重新復出,積極搶版面,疫情期間,也釋出免費演唱,要感謝那些始終守候的粉絲們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