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嫁二女兒! 將與朱立倫結親家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吳宗憲要嫁女兒了,而且未來會成為朱立倫的親戚!他的二女兒,今年才26歲的VIVIAN,17號晚間答應男友求婚,而男友WILSON,是朱立倫的外甥,對於未來女婿家族政治色彩濃厚,吳宗憲說,「昨天才知道女兒要嫁人,這次給我很大的驚嚇」,而朱立倫則送上祝福,表示婚禮一定出席。

藝人吳宗憲說:「但是要嫁人的話,爸爸的事件是五年後才開始考慮。」想把女兒留久一點,吳宗憲確定留不住了,很少曝光在鏡頭前的二女兒VIVIAN,日前被求婚成功,而未來女婿背景很有話題性,是朱立倫的外甥。

吳宗憲未來女婿蔣豐蔚說:「HELLO大家好。」VIVIAN的男友WILSON蔣豐蔚,年輕帥氣跟朱立倫一樣都有酒窩,不只有個名人親戚,還自創公司,是個年輕有為的CEO,他的哥哥還當過「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」,家中政治色彩濃厚!對於要跟朱立倫當親戚,吳宗憲不怕被貼上政治色彩,對未來女婿很滿意!

而演藝圈,藝人嫁官二代、政二代,例子也不少,藝人詹子晴說:「帶未來老公來挑新婚床墊。」丫頭詹子晴上個月喜嫁警政署前署長「王卓鈞」的長子王惟立;歌手陶嫚曼,前年嫁給經濟部前部長「張家祝」的兒子,兩個都幸福美滿!

但藝人碰官二代,也不是人人都順利。演員邱琦雯說:「不然我們離婚啊。」演員邱琦雯2009年嫁給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長子,五年婚姻就破局!藝人話題跟政治光環相結合,更容易被放大檢視,壓力更大,比起一般婚姻,更備受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