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15年婚姻告終! 張清芳宣布離婚

蔡慧君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震撼消息!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發聲明稿宣布離婚,她跟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的婚姻告終,聲明稿寫著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,孩子不會因為離婚而失去任何一方的愛,懇請外界不要臆測離婚的理由。

2015年底張清芳開演唱會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帶著媽媽來捧場,只是這場演唱會不見前夫宋學仁身影,原來當時宋學仁因為急性盲腸炎開刀後不明原因發燒,住院二十多天,張清芳演唱會結束馬上飛奔醫院照顧宋學仁。

有歌壇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,2005年嫁給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,之後淡出演藝圈移居香港,曾經叱吒歌壇的天后回歸家庭生活相夫教子,沒想到53歲張清芳跟67歲的宋學仁15年婚姻告終,聲明稿寫著因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,以後雖然不是夫妻,但我們依然會是孩子的父母,懇請外界不要臆測我們離婚的理由。

過去張清芳受訪時,談起家庭總是洋溢著幸福神情,王子跟公主如今協議離婚,就像聲明稿寫的雖然不是好的消息,但對我們而言已是最好的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