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培你聊電影】端午連假好片多 鎖定培你聊電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主播-朱培滋「培你聊電影 」,每週五14:00、週六09:00、12:00和15:00鎖定華視12頻道,週六12:30華視臉書、官網!答題週週抽電影票!

這禮拜的問題是→《超能追緝》中,無法解釋的力量可能來自?

抽獎辦法→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,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,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,就符合抽獎資格唷!本週留言抽出培你聊電影 贈品:《死因無可疑》抽10組,《角落小夥伴1900信義威秀特映》培滋粉專5組、直播中分享抽5組。

本週活動日期6/27-6/29(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,週一下午1點半直播抽出名單,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)

●若遇到突發事故,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●

●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,且不另行告知●

●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●

●電子序號贈品可能需酌收手續費,敬請可接受再參加●

培你聊電影、週末不無聊!

端午連假,天氣又熱,很適合看電影啦,很多人都在問說最近還有電影可以看嗎?其實還是有不少好電影,也別忘了台北電影節正式開跑,喜歡看電影的觀眾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啦!

剛剛說到好電影,馬上來看第一部取材自日本311核災事件,以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《福島50英雄》,預告片先睹為快;電影翻拍自《福島核事故真相》這本書,作者門田隆將採訪福島核電廠現場總指揮吉田昌郎、第一線工作人員、前首相菅直人與當地居民,還原事故的發展經過。

當時50位無名英雄們決定留在核電廠處理危機,情況相當危急,光看預告片就覺得很緊湊,您也可能會好奇這些人的真實身分,其實至今仍是個謎,東京電力公司也沒有公開任何相關資訊,但有記者臥底潛入後,發現裡面部分工人積欠大筆債務,或是遊民工資低廉也沒有核能相關知識,不知道自己身處多危險的環境中,但東京電力公司並沒有正面回應,這些人還事後還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後群,同時福島災民在日本社會被歧視、霸凌的事件層出不窮,電影希望,不論這群無名英雄是誰,世人們都應該正視他們的犧牲,就連衛福部長陳時中都特地到電影院看這部電影呢!

當然如果連假期間,你想要看比較輕鬆的,《最瘋狂的旅程》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;三個行動不便的大男生,排除萬難要讓自己轉大人,進行一連串的計畫,實現的過程又不能被家人發現,劇情有笑有淚,除了殘疾人士議題,更有黑人、黃種人的多樣觀點,還被歐美影人封為年度公路電影代表,其實這是新銳華裔導演黃世甯的作品,翻拍自2011年比利時電影《處男上天堂》,但是評價超高,獲得爛番茄100分肯定,三人會遇到什麼趣事,當然要進戲院看才知道。

同樣也是讓人猜不透結局的,還有這部《超能追緝》,一位神秘男子身上,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,竟然能讓碰到自己的人自燃,還能讓整個空間天崩地裂,甚至召喚雷電,這不正是索爾才有的能力嗎,這些無法解釋的力量,可能源自北歐的雷神神話,在尋找真相的旅途中卻被各方勢力追殺,這是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導演的驚悚力作;導演說他一直很想拍英雄起源的故事,為了拍攝這部電影,劇組還把挪威當地的哈當厄大橋封鎖整整五天,一度讓當地交通陷入混亂,到底場面有多震撼,喜歡的觀眾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。

除了以上電影,喜歡愛情片的觀眾朋友也別錯過這一部《愛情,是開始還是結束》,黛芬妮是位居住在洛杉磯的三十多歲女性,分手後,在某個派對上,遇見了兩位個性極度不同的男性都吸引著她,黛芬妮在兩個男人之間周旋,遲遲無法做出決定,電影找來雪琳伍德利、賽巴斯汀史坦、傑米道南主演,一個是漫威英雄「酷寒戰士」,一個是《格雷的50道陰影》罷道總裁,這次卻成了情敵,賽巴斯汀史坦說要詮釋內心戲,這是他接過最難的角色,但光看卡司,其實還挺有看頭的。

當然,接下來也要和大家預告有國片上映,以觀落陰為主題的《驚夢49天》,找來庹宗華還有任容萱主演,恐怖又驚悚,卻是推理故事,還有導演林立書的新作品,描述想破處的高中男生,在網路上約熟女姐姐幫忙轉大人,但最後卻讓這對難兄難弟要開始準備跑路。

比較純情的戀愛電影、柯震東和林依晨的電影《打噴嚏》也即將上映,下週也會有專訪,敬請期待,我們下次見囉,掰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