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《博恩夜夜秀》要付錢? 博恩: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

上《博恩夜夜秀》要付錢? 博恩: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監察院今(10)日公布總統候選人政治獻金收支明細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、總統蔡英文兩人的支出明細中,皆有款項支付給製作《博恩夜夜秀》節目的薩泰爾娛樂公司,韓國瑜陣營支付了約31萬元,蔡英文陣營則支出約13萬元,比韓國瑜整整少了18萬4500元;對此,薩泰爾娛樂的製作人謝政豪與主持人曾博恩回應,「上博恩夜夜秀當然要收費,不然我國小的同學的舅舅的柴犬的寵物醫生的室友也想上啊!」。

曾博恩與製作人謝政豪透過薩泰爾娛樂的臉書表示,「上博恩夜夜秀當然要收費,不然我國小的同學的舅舅的柴犬的寵物醫生的室友也想上啊!博恩夜夜秀是娛樂節目,只是題材比較政治。2019至2020年選戰期間,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」。

曾博恩與製作人謝政豪接著又表示,「為尊重各選辦財務與會計之規劃,薩泰爾娛樂對實際數字不予評論。感謝各位觀眾與廠商對節目的支持 後會有期 : )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