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東城稱「我是中國人不容質疑」 中網友:特別棒

汪東城稱「我是中國人不容質疑」 中網友:特別棒 | 華視新聞
(翻攝汪東城微博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38歲藝人汪東城曾為團體飛輪海一員,現皆以演戲為主,不料昨(10)日晚上他的微博突然轉發工作室的貼文,稱自己「是中國人,祖籍廣東,未曾改變不容質疑」,引發外界討論,疑似是因為遊戲代言風波,遭扣台獨帽子。而他表態後,獲得一堆中國粉絲的讚賞「特別棒」。

汪東城: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,祖籍廣東

汪東城表示:「近期遊戲合作風波,因本人思考不周全、準備不夠充分及現場口誤,現接受大家批評與建議,向因此造成傷害的各方表達誠摯歉意。作為東東海的大家長,呼籲小夥伴們共同維護網路和諧。同時,也注意到網路上一些質疑本人立場的言論,對此本人在此重申:始終堅持我是中國人,祖籍廣東,未曾改變,不容置疑」。

(翻攝汪東城微博)
(翻攝汪東城微博)

有中國網友說:「敢於公開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堅持『一個中國』的台灣藝人是國寶級優質偶像,熱心公益、關愛老兵,令人欽佩!」、「敢於公開說明自己是中國人的台灣明星,特別棒。公益活動從來沒有落下過,哥哥真的很棒」、「支持汪東城先生維權!!!!立場問題不容置疑!汪東城是中國廣東人,有什麼問題嗎?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