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復出搭檔星光幫人夫 認艾成是「值得依靠的人」

林玠旻 劉家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王瞳去年7月和人夫馬俊麟合作「大時代」傳出緋聞、重挫兩人形象,還合開記者會道歉,隨後相繼遭經紀公司冷凍,王瞳停工近10個月以來積極投入公益活動,並接受導演伍宗德欽點,拍攝「願有情」公益短片,也為影片獻唱歌仔戲,為台中甘霖基金會為850位弱勢長輩送餐,造福貧苦、身障及行動不便的老人。王瞳還透露今晚會進棚拍攝本土劇《多情城市》的定裝照,她很感謝的說「是新的開始」,也把自己調整到隨時直接上工的狀態。

王瞳出席「願有情」公益活動。
王瞳出席「願有情」公益活動。

王瞳是87樂團的鍵盤手,原先不敢開金嗓的她,為了接下「願有情」公益短片,努力克服「恐歌症」,導演伍宗德請來歌仔戲名師石惠君教導王瞳發聲,現場更背著鍵盤獻唱歌曲,她花了半個月時間練歌,她回想當時練唱時光,直說「公益影片獻唱歌仔戲是一大工程」。

王瞳為甘霖基金會拍攝公益短片。圖/願有情團體提供
王瞳為甘霖基金會拍攝公益短片。圖/願有情團體提供

導演伍宗德表示當時聽到王瞳聲音,笑說「當下有點傻眼」,平日聽歌手出身的老婆周雅芳的歌聲,「養成專業級的耳朵」,不過王瞳一路的練習及無酬配合克服「恐歌症」障礙,唱出王瞳特有的歌仔戲唱調風味,讓導演伍宗德豎起大拇指,大讚歌聲「很真」。

停工將近10個月的王瞳,也確定加入本土劇《多情城市》,據了解,將和「星光幫」出身的許仁杰搭檔,王瞳坦言雙方沒有合作過,一度以為是馬來西亞人,不過聽到他是星光幫,笑說,「不好意思我只看過超偶」。

王瞳目前尚未拿到劇本,也說不會和人夫刻意保持距離,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」,待劇本確定,還是要跟許仁杰對詞,她用過往的工作經驗來看,「八點檔的步調是快的,如果在最短的時間內培養好默契,知道他的節奏」,會比較快進入步調,並放話「劇中有什麼挑戰盡量來,演員不就是應該這樣」,她強調心理狀態一直都是準備好,也充滿信心的說「最黑的夜已經過去了,雨後一定會有彩虹」。

王瞳說兩人關係是「比朋友更朋友,比家人更家人。
王瞳說兩人關係是「比朋友更朋友,比家人更家人。

近期艾成透過馬來西亞的家人辦理「單身證明」,被外界認為已娶定王瞳,王瞳表示對方沒有跟她討論,開玩笑對媒體說「要說(結婚對象),自己跟我說吧」,不過王瞳感性的說兩人關係「比朋友更朋友,比家人更家人,是『很值得依靠的人』」,也提到雙方朝著這個方向(結婚)往前進,他現在也在努力賺錢,不知道未來的可能性有多少,不會去設限、也不會去刻意避開,不過王瞳表示,目前沒有打算今年或明年結婚。

【捐款資訊】

郵政劃撥: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甘霖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/帳號22576011

手機捐款:台灣大哥大手機免費直撥518050

轉帳捐款:三信商業銀行林森分行147/帳號08-2-0066723

電子發票:愛心碼捐贈1385 (一善幫我)

線上捐款:https://web.npois.com.tw/npopay/glsf/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