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26」邊緣人注意! 美麗華邀你免費看《記憶拼圖》

「126」邊緣人注意! 美麗華邀你免費看《記憶拼圖》 | 華視新聞
(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《全面啟動》(Inception)、《黑暗騎士三部曲》(The Dark Knight)票房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,原定8月要上映的新片《TENET天能》再度延檔,讓影迷們崩潰不已。不過大家別失望,《TENET天能》雖然暫時缺席,諾蘭的第二部作品,也是奠定他大師地位的《記憶拼圖:20週年數位修復》(Memento),即將在8月5日重返大銀幕,提供影迷再度重溫經典的機會!如果是「藝FUN券」126邊緣人還可以免費看。

(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(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填表單加會員 126邊緣人免費看電影

值得一提的是,本片上映訊息一公佈,觀眾紛紛表達支持,更「驚動」美麗華影城同樣是126邊緣人高層主管,表示一定要為這部電影「多做些事」,於是特地加碼宣布日前「藝FUN券」摃龜,身份證尾數「1、2、6」的人,可以免費搶先觀賞這部諾蘭的成名作。

美麗華影城表示,凡是身分證字號尾數為1、2、6的會員皆可參加,中獎者可獲得8月3日(一) 19:00《記憶拼圖:20週年數位修復》電影欣賞會門票乙張,限量300位,新進會員也可參加,表單 填寫截止日為7/28(二) 23:59。而未註冊成為美麗華影城會員視同主動放棄抽獎資格,因此想要觀看的「邊緣人」記得要先註冊成為會員,到了現場後也必須出示身分證,證明自己是「1、2、6」邊緣人。

《記憶拼圖:20週年數位修復》電影簡介

這部由《全面啟動》、《黑暗騎士三部曲》票房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影史經典《記憶拼圖:20週年數位修復》,台灣即將於8月5日(週三)以「原版倒敘版」重返大銀幕!本片劇情描述藍納(蓋皮爾斯飾演)一心想為死去的愛妻復仇,但患有順向失憶症的他,每段記憶都將在短時間內消失,大腦永遠無法紀錄新的記憶。為了所愛,藍納將可能找出兇手的線索刺在皮膚上,並透過手邊數份文件資料、一串旅社304號房鑰匙、數張拍立得照片尋找真兇。此時,神秘女子娜塔麗(凱莉安摩絲飾演)出現,表示願意協助藍納找出真相並揪出兇手,不過娜塔麗是否真的值得信賴?而藍納又將會面對什麼樣的兇手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