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遺照選定!于美人:後事一切尊重家屬

羅霈穎遺照選定!于美人:後事一切尊重家屬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已故藝人羅霈穎3日驚傳猝死於北市八德路自家工作室,讓各界相當震驚,更讓她的好友都相當不捨。羅霈穎大哥羅青哲與羅霈穎生前好友于美人,也開始著手處理她的後事,于美人透露,已決定遺照選用羅霈穎的臉書封面照。

東區羅姐羅霈穎 享年59歲

人稱「東區羅姐」的藝人羅霈穎,昨(3)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八德路的工作室,死亡已經超過2天,享年59歲。

據了解,當時羅霈穎被發現時,已沒了呼吸心跳,而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現場也沒有外力介入的跡象,因此確切死因還需要解剖釐清。

羅霈穎身為黃金單身女,堅持不婚、不生,只找年輕外籍男生交往,活得自在又率性,但個性豪爽的她,再過幾天、8月12日就要滿60歲了,原本已經約好要大肆慶祝,沒想到卻在60歲生日前孤獨猝逝,消息來得突然,讓她的好友都感到震驚、不捨,出道40年的演藝人生就此謝幕。

生前就愛美…羅霈穎遺照選定這張照片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于美人昨(5)日晚間與羅青哲開會討論羅霈穎後事事宜,于美人透露,關於後事的一切必須尊重家屬。至於遺照要選用哪張照片,于美人說,羅霈穎生前愛美,總是漂漂亮亮的,親友們要讓她美美離開,也已決定,遺照就用羅霈穎私人臉書的封面照片。

于美人說,一切尊重家屬,希望週六靈堂可以設起來,至於告別式的照片還要等家屬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