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封後首攻蛋 周興哲脫衣嗨秀肌肉

王馨儀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興哲在父親節當天,舉辦萬人演唱會,也成為疫情解封後,第一個在小巨蛋開唱的歌手,周興哲還在演唱會上脫衣服秀肌肉,讓粉絲一飽眼福。而在彰化鹿港天后宮前面,還有創作才子歌手羅大佑,也選在父親節獻唱鹿港小鎮,羅大佑也貼心提醒粉絲要戴上口罩,不要忘記防疫。

歌手羅大佑《鹿港小鎮》說:「在夢裡我再度回到鹿港小鎮,廟裡膜拜的人們依然虔誠。」穿著黑色襯衫,率性的牛仔褲,羅大佑在鹿港天后宮前,獻唱轟動全台的成名曲《鹿港小鎮》。歌手羅大佑《鹿港小鎮》說:「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。」除了祝大家父親節快樂,羅大佑說這是他40年來,第一次在天后宮前面唱歌,現場吸引許多超嗨粉絲,把天后宮前的路擠得水瀉不通。

歌手周興哲至少我還記得說:「你敢不敢再對我說一次永遠愛著我。」同樣在父親節開唱的還有情歌王子周興哲,成為疫情解封後,第一個攻蛋的歌手周興哲。歌手周興哲說:「是全世界第一場萬人演唱會尖叫聲。」為了回饋現場滿滿的粉絲,周興哲還在舞台上,帥氣撕開衣服大秀肌肉,雖然只有短短30秒,但已經讓粉絲大飽眼福,周興哲也貼心提醒,粉絲要全程戴好口罩,追星之餘也不要忘記防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