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犀利趴11」攻蛋 歌王歌后拚高下

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由人氣天團五月天領軍的「超犀利趴11」第二場演唱會,昨(23)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!五月天延續狂歡氣氛,以雲端合成的方式和天后孫燕姿隔空對唱《溫柔》。出道35年的「國民歌王」周華健,首度參演超犀利趴,在台上和五月天對話妙語如珠,帶給粉絲一個難忘的夜晚。

五月天VS.孫燕姿:「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,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。」站上小巨蛋,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1壓軸演出,天后孫燕姿當特別嘉賓,透過雲端錄製,雙方在台上隔空合唱,五月天VS.孫燕姿說:「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。」

出道35年的「國民歌王」周華健,首度參演超犀利趴,也帶來一連串好歌,五月天VS.周華健:「我的方向就在前方,追逐我的理想心的方向。」周華健上了台,跟五月天的對話,跟歌曲一樣精彩,五月天VS.周華健說:「剛講到冠佑啦所以我就想唱這首,花心,沒有我剛唱過了我剛唱過了,你剛唱過了我剛有唱我剛有唱。」

歌手周華健:「妳這樣一群女人讓我歡喜讓我憂。」阿信表示看到冠佑就有歌想點,怪獸接說「花心」,周華健則笑回:「『花心』剛我唱了,你們在準備上台可能沒聽到,我已經為他(冠佑)唱過了。」周華健唱完後,一個回馬槍,再度暗虧五月天。

歌手周華健說:「你在我面前絕對是少年,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,可是你們加在一起就不是了。」「但是你們大家一起,就不是了」,回馬槍再度暗虧五月天。在台北小巨蛋,假日連辦兩場演唱會,有天王天后加持,讓粉絲們大呼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