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才》徐董、包董來點檯 侯昌明的初夜竟然「鬆一口氣」?

《天才》徐董、包董來點檯 侯昌明的初夜竟然「鬆一口氣」? | 華視新聞

潘俊仁  / 台北市

  本週六華視頻道《天才衝衝衝》由主持人徐乃麟、曾國城、張文綺、徐凱希以及本週來賓杜忻恬、大根、阿諾、張勛傑、侯昌明、林莎、徐瑋吟、貝童彤、APPLE、包偉銘一同鬥智,在《燃燒吧!關鍵字》單元中,第一回合的關鍵字要想出和「機」有關係的兩個字單詞,沒想到 APPLE 答出約莫五六個單詞後腦袋就當機說出:「我好像都沒有用腦了」隊長乃哥立刻氣噗噗虧說:「交啊!再交啊!來啊再交男朋友啊!」連下一個題目要講出和「交」有關係的四個字單詞時,乃哥也看著 APPLE 說「交男朋友」啊,惹得現場哈哈大笑!

  緊接著在《瞎拚五四三》的單元裡,各隊要用台語來描述畫面上的單詞來答題,由乃哥及包偉銘猜題時,隊上的五位女來賓站一排準備答題,讓乃哥開玩笑說:「來,去幫我換一張一佰一佰的」女來賓們也聽話的喊出:「徐董好~包董好~」被城哥虧說:「不要習慣性看到一排漂亮女生站在那邊就要發小費!」,而輪到主持人張文綺答題時,她看到題目「雷聲大雨點小」竟忍不住求助對手主持人城哥,原來是她把題目看成雷聲大「兩」點小,被笑虧:「眼睛是有甚麼問題,兩點小?我還豹子通殺咧!」

  在最後一個單元《跳跳TEMPO》的一開頭包偉銘就大秀老練舞技,讓張文綺讚說:「說來就來、說跳就跳好強喔,而且偉銘哥的裡面很緊耶」此話一出被眾人唸了一頓之後才連忙解釋:「是大腿內側很緊啦!」在遊戲進行時,大家不停複誦唸出的題目,導致站在隊伍較後方的成員都聽不到,甚至把「還願的凱希」聽成「懷孕的凱希」,而在題目「遇到以下事情會感到繃緊神經還是鬆一口氣」時出了一題「初夜」,來賓侯昌明竟選了「鬆一口氣」鬧出不少笑料,更多內容請鎖定華視頻道週六晚間十點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