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「我的婆婆」暴紅 粉絲見面會擠爆!

蕭雅心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熱門電視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收視率屢創新高,劇組團隊首度前往台南舉辦粉絲見面會,僅管頂著豔陽,現場仍聚集大批粉絲搶看演員風采,而劇中靈魂人物鍾欣凌也分享拍戲感觸,談到這次和一群年輕演員對戲,他們的實力令人刮目相看,而角色討論度同樣也很高的張書偉和黃姵嘉,則念念不忘台南的美食。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演員群終於來了。演員鍾欣凌說:「台南的朋友大家好,我是婆婆鍾欣凌。」來了好多人,南部的艷陽擋不了粉絲熱情,撐著陽傘也要來一賭演員風采。

熱門電視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收視率屢創新高,劇組團隊首度來到台南舉辦粉絲見面會。回到拍攝地,最難忘的就是古都美食。演員張書偉說:「就吃遍了台南的虱目魚大滷麵等等的很好吃。」

拍攝期間累積了滿滿回憶,而劇中靈魂人物鍾欣凌,談到這次跟年輕演員對戲的感想。演員鍾欣凌說:「我記得我跟大美對戲的第一天我就說,大美妳好強喔,她說不要欣凌姊妳不要,我說妳真的好強,就是我跟她對戲你會覺得我不能NG,不然我就輸了鬥志會起來。」
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劇情內容貼近生活,演員生動刻劃角色,詮釋台灣家庭百態,讓觀眾得到共鳴,也期待接下來劇情會怎麼發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