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再稱「想來台教學」網想學叉燒包 黃秋生:包店計畫中

生日再稱「想來台教學」網想學叉燒包 黃秋生:包店計畫中 | 華視新聞
(翻攝黃秋生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演員黃秋生經常表達自己想搬到台灣住的意願,日前曾經接受香港《明報》專訪大力稱讚台灣防疫,還有想到台灣教演戲和開叉燒包店,引發網友討論,而他今(2)日藉由自己生日之際,再度表達自己想將所學,來台灣教給下一代。

網稱「想學人肉叉燒包做法」 黃秋生:包店計畫中

多次獲得香港金像獎、台灣金馬獎的黃秋生,演技相當精湛,他今天生日邁入59歲,在推特發文說「今天59歲生日,每年都有人問我生日願望,但總沒有特別想擁有,無所求。今年有了,願我能將一生所學之技帶到台灣,教給下一代」。

黃秋生特別在推特上表達自己今年的生日願望,以電影《人肉叉燒包》走紅的他,曾經表達自己想到台灣開「叉燒包店」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大飛哥生快。想學人肉叉燒包做法。」,黃秋生則回應「包店計畫中」,還有網友留言表示「生日快樂秋生哥,你可教年輕人演戲,你專長!」、「不捨但為你開心...保重,請在外國繼續為香港手足發聲」、「生日快樂,歡迎長居台灣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