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男星助攻 PO影片讚揚台灣

張之晴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銷台灣的方式五花八門,現在透過網路集體創作也可以告訴世人台灣的美好。知名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個人facebook放上最新影片,介紹台灣的民主體制、美食美景還有人文風采,原來是他很肯定台灣的防疫表現,因此發起的網路共同創作計畫,這次以「台灣」為主題,募集照片、影音、文字,現在集結成兩分鐘的短片發表,不到半天已經超過40萬次觀看。

曾經演出《黑暗騎士:黎明升起》等大片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,在facebook上貼出最新作品。不過這回喬瑟夫高登李維不當演員,而是透過他發起的Hit Record 平台募集文字、影音圖像共同創作,最新一期的主題是台灣。

影片旁白說:「當我想到台灣我想到台灣的民主,這裡的每個人都會參與政治。」影片裡面有台灣人最熟悉的天然景色、知名建築,搭配上「當我想到台灣我會想起什麼東西」作為開場白,有人提到台灣的民主、歷史、人文還有美食小吃,藉由喬瑟夫高登李維高人氣的社群平台不斷轉發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說:「也藉這個世界注目台灣的此時此刻,讓台灣做得好的地方讓世界更看見。」國際巨星助攻,讓世界慢慢看見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