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帥扮演同志 新片喚起初戀感動

葉韋辰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許多外語片都延後上映,反倒成為本土國片的發展時機。像是下半年上映的《可不可以你也喜歡我》、《怪胎》都開出好票房。而最近由新生代男星,陳昊森、曾敬驊主演的,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,講述的是解嚴初期,2個高中男生,對彼此的初戀情誼,劇組趕在今(13)日上映前舉辦簽書會,吸引大批影迷到現場排隊。

主持人說:「給你們愛心愛心。」看到電影男主角,陳昊森、曾敬驊這對驊森CP,在台上互動,粉絲超HIGH。國片趕在上映前,13號舉辦簽書活動,150個影迷名額一下就搶光,都是衝著驊森CP而來。

演員曾敬驊說:「我們開拍前幾個月,我們兩個是住在一起的,(誰比較髒亂),啊差不多吧。」

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說:「哪一班女生,他叫BIRDY,他是一個男生。」這部國片,講的是1980年代,2個高中男孩,對彼此的揪心初戀。但幾位演員都才20多歲,為了要揣摩解嚴初期,同志必須躲躲藏藏的社會風氣,也做足功課,劇組甚至遠到加拿大、澎湖等地取景,

演員曾敬驊VS.製作人瞿友寧說:「(那是)屬於我們兩個自己的世界,所以我非常喜歡澎湖,是問場景哪一個最動人,然後結果是不用穿衣服的場景,最簡單的最有感覺,(澎湖不用穿衣服是不是),那個衣服穿不多,哈哈哈哈。」

這部電影未上片先轟動,還有影迷6刷試映會,其實今年國片表現都很亮眼,下半年,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》票房突破6千萬,《怪胎》也有4千萬,因為疫情,外語片大多延後上映,反倒國片成了大熱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