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歌45週年感恩會 歌迷點歌飽耳福

王馨儀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是民歌45週年,今(13)日傍晚在小巨蛋舉辦感恩演唱會,一共有14組大家熟悉的民歌手,像是施孝榮、王夢麟、還有殷正洋等人,輪流獻唱,讓歌迷回味往日時光,現場還開放點歌,也讓歌迷一飽耳福。

施孝榮宏亮渾厚的歌聲,搭配慢慢升起的舞台,一出場就獻上出道作品《歸人沙塵》。歌手施孝榮說:「回到我的沙城沙河將再裊繞。」歌手陳艾湄VS.歌手施孝榮說:「為什麼感情變得好脆弱。」陳艾湄更是首度加入,和施孝榮合唱成名歌曲,粉絲立刻爆出熱烈掌聲。

民歌手合唱說:「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的雙手,讓我擁抱著你的夢。」潘越雲、殷正洋,好幾位大咖民歌手,輪流出場獻唱讓歌迷超嗨,除了一首首,大家耳熟能詳的民歌,現場還開放歌迷現場點歌。民歌45週年高峰會,13號晚間在小巨蛋登場,14組之名民歌手展現實力,最後以大合唱和大家道別,也讓歌迷大呼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