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詠能追思音樂會 潘孟安.吳念真致意

蕭雅心 鍾孟翰 謝育炘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金曲獎得主、本土創作樂團「打狗亂歌團」主唱嚴詠能,這個月5日在屏東萬丹鄉演出時在舞台上驟逝,令許多人相當不捨,上午在福居園舉行追思音樂會,由他的好朋友、打狗亂歌團等人到場致意,並獻唱一首首嚴詠能的經典歌曲,而屏東縣長潘孟安、導演吳念真也到場致意,感念這位永遠的金曲歌手。

優美歌聲,各界好友獻唱一首首嚴詠能的經典歌曲向他致敬,隨著樂音在追思會現場繚繞,親友打狗亂歌團團員在心中感念這位永遠的金曲歌王。

本土創作樂團「打狗亂歌團」主唱嚴詠能這個月5日在屏東萬丹鄉演出時在舞台上驟逝,令許多人相當不捨,上午在福居園舉行追思音樂會,導演吳念真、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都到場致意,表達不捨。導演吳念真說:「我們有時候必須面對這種生命的無常。」屏東縣長潘孟安說:「在心痛不捨之餘,總是把他堅持的那種傳統樂觀活潑的精神帶到每個地方。」

50歲的嚴詠能作詞、作曲擅長融入台語客家原民等本土語言,原本計畫5日當晚要發表寫給屏東萬丹的專屬歌曲,沒想到發表前一刻卻倒下,來不及分享他的新創作,但他的歌聲作品將永遠留在歌迷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