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猝逝 楊丞琳崩潰:我沒辦法形容有多痛…

黃鴻升猝逝 楊丞琳崩潰:我沒辦法形容有多痛… | 華視新聞
(翻攝楊丞琳臉書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今(15)日驚傳在家中猝逝,享年36歲。消息來得突然,讓演藝圈好友都相當震驚。藝人楊丞琳一聽到噩耗,更是崩潰,事實上黃鴻升是楊丞琳的初戀,她說,「沒有辦法形容有多痛」。

黃鴻升猝逝 楊丞琳:無法形容多痛

黃鴻升在今天中午左右,傳出在家中猝逝的消息,經紀人證實此事。楊丞琳今天睡醒後,接獲消息後立刻崩潰痛哭,她透過經紀人回應,「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。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,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。他的好,我永遠都會記得,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、認真、有才華的樣子。我會永遠想念他...」。

分手後仍是好友! 楊丞琳:我的青春住了小鬼

楊丞琳與黃鴻升分手後,仍一直維持好友關係。楊丞琳2018年時,在高雄巨蛋舉行《青春住了誰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也邀請黃鴻升擔任特別來賓,兩人還在台上合唱《海波浪》。

當時楊丞琳還說,「青春住了誰,我的青春不就是有他(小鬼)嗎,他一路看著我,在我默默無名還沒開始當藝人時他就看著我」。

楊丞琳說,「我想要讓大家看到長久的友誼是可能的,即便經歷過感情的分開,還是有可能在人生中遇到一個很好的人,可能身份不一樣,他還是會陪你繼續走下去」。

楊丞琳接著說,「鴻升讓我學會這件事。他給我很多體貼和包容,因為我以前是個瘋子,檢討過去,真的覺得能遇到這樣的初戀,讓我的感情觀非常健康,希望大家要相信一個好男人的存在,就算身份不一樣,以後還是有機會一直關心彼此下去。」

青春住了誰?黃鴻升:謝謝你讓我參與

楊丞琳還在Instagram上說,「謝謝在我的青春歲月佔有一席之地的黃鴻升昨日的參與~我的青春絕對住了他,當然我們也在各個人生階段住著彼此!這種難得的情誼不是人人都懂,並且在這個世界上也是很罕見的。很珍貴的回憶,留在演唱會上,留在心中...」

黃鴻升當時也在Instagram上PO出演唱會照片,寫道「謝謝你 讓我參與 很榮幸 一直住在你的青春裡 #青春住了誰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