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疑跌倒猝逝...黃子佼:未來我們會很想你

黃鴻升疑跌倒猝逝...黃子佼:未來我們會很想你 | 華視新聞
(翻攝IG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鬼黃鴻升今(16)日驚傳猝逝家中,享年36歲,這個消息震驚演藝圈,黃鴻升在演藝圈交友甚廣,和許多藝人合作過,工作上也都相當敬業,圈內好友都相當不捨,在社群軟體哀悼盼他一路好走。

黃鴻升驟逝…眾藝人哀悼:一路好走

主持人黃子佼曾經去看過黃鴻升的展覽,他表示:「那天去看了你的展,收藏了喜歡的原作,沒想到是最後見面,當年剩女保鏢帶領,老婆一直超謝謝你,我真以為是假新聞,怎麼會這麼突然呢,遠走高飛移民的你,未來我們會很想你,永遠永遠會記得你。」

另外藝人炎亞綸對於小鬼滿懷感謝的心,他說:「鬼,抱歉我沒有經常跟你聚,但謝謝你在霹靂MIT時照顧我和鬼鬼。很難過。希望你一路好走RIP。」

女星張允曦說:「小鬼,我真的很震驚你這麼快離開這個瘋狂的世界,很喜歡你對工作的認真和對待別人的單純,謝謝你帶給我們的美好,請放心的飛,當一個自由自在的天使。」演員鍾欣凌也發文說:「怎麼會,為什麼,一路好走,敬業可愛的你。」

黃鴻升昨晚還跟父親一起吃飯,Instagram上也曬出與狗狗玩耍的限時動態。他的遺體被發現時,趴臥在家中床邊,疑似從浴室出來時,不小心滑倒頭部重創,釀成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