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猝逝 口鼻出血倒浴室外

莊雨潔 張書銘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鬼黃鴻升今(16)日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北投區住家內,享年36歲,警方接獲他的父親報案,趕往現場發現黃鴻升躺臥浴室外,口鼻有微出血,研判已經死亡多時,因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因此懷疑應該是猝死,消息傳出,有不少演藝圈的朋友都相當震驚,紛紛發文表示無法接受。

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陳屍在台北市北投住家內,享年36歲,警方在16日上午接到家屬報案,立刻趕往現場,發現他躺臥在浴室外全身僵硬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奇岩所所長吳世明說:「本所到現場後發現死亡已多時,(現場有打鬥跡象嗎?)沒有。」

電梯的監視器也拍下,前一天黃鴻升身體狀況看似正常,沒想到這卻是他最後的身影。第一時間發現獨居兒子身亡的黃爸爸,快速走進警局不發一語,而經紀人和其他親友,則是難掩心中傷痛崩潰痛哭。

演藝圈也有不少好友,在得知消息後紛紛發文表示哀悼,華岡藝校時期的同班同學許瑋甯,就難過寫會在同學會留一個位置,藝人小甜甜也寫下,堅持不看電視更不願意去翻合照和對話,黃子佼更表示希望這只是個假新聞,藝人黃子佼說:「老天真的太捉弄人了,這麼熱血這麼敬業,然後對藝術對潮流對綜藝,都有這麼的想法的這麼年輕的黃鴻升,就這樣離開了我就不太能接受。」離去前黃子佼也難掩悲傷,忍不住拭淚。

影視歌三棲的黃鴻升,在演藝圈人緣好、工作態度好,也相當照顧後輩,突然驟逝令好友不捨,也讓不少粉絲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