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做到! KID用一夜完成黃鴻升MV

說到做到! KID用一夜完成黃鴻升MV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驟逝,他的好友藝人KID,在17日一早上傳《我不是空笑夢》的MV,由於小鬼生前曾經拜託過KID,替他的這首歌做MV,現在好友雖然逝世,KID說到做到,花了一個晚上,用兩人合作的節目內容當素材,做好影片。而除了國內外的藝人惋惜,和小鬼合作過的人也很不捨,包括曾在電影「陣頭」合作的九天民宿技藝團長,甚至是在節目中,一起和小鬼賣過餅的賣紅薯阿嬤,聽到小鬼過逝都十分不捨。

已故藝人黃鴻升VS.紅薯阿嬤說:「海水會乾石頭會爛。」今年八月綜藝節目的闖關任務中,黃鴻升要幫南投這位阿嬤把紅薯餅全賣光,大家聯手從早忙到晚,好不容易完成任務,小鬼曾經的笑臉和努力的身影,還深刻的烙印在阿嬤的腦海,但現在突然過世,讓阿嬤難過得落淚,紅薯阿嬤說:「他人很好,對長輩都很照顧。」除了在節目上努力認真,小鬼也在電影「陣頭」中有精彩演出,他為了跳好陣頭,符合電影中和柯有倫敵對的震天團當家角色,刻苦和九天民宿技藝團學習,也讓九天團長印象深刻。

九天民俗技藝團長許振榮說:「像人家在休息,他(黃鴻升)沒有在休息,他都還一直在復習,未來一定是一個在演藝圈裡面一定是一個奇才,但是沒想到就這麼一場意外。」各界都十分惋惜,而小鬼的好友KID也在17日一早上傳了這段MV,用著兩人的節目內容當素材,KID在影片一開始用對話,讓大家知道他曾經答應過小鬼,幫他做MV,雖然好友離世,他仍然信守承諾。除了國內藝人發文悼念,就連CNN也在娛樂頭版報導小鬼逝世的消息,並介紹小鬼的生平,更肯定他是全方位的藝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