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託夢《玩很大》團隊 「這句話」讓網淚崩

小鬼託夢《玩很大》團隊 「這句話」讓網淚崩 | 華視新聞
圖/翻攝自YouTube 綜藝玩很大

葉玉娜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驟逝,享年36歲,遺體已在25日火化,並以花葬的方式長眠於陽明山臻善園。小鬼生前主持的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在昨(27)日播出「永遠的小隊長」特輯悼念小鬼,記錄下他在節目中溫暖貼心的模樣,以及曝光沒有播出的片段,讓大家看到他幕後不為人知的一面,最後更提到小鬼的託夢內容,不禁讓人鼻酸。

特輯曝光小鬼這些「第一次」 記錄下暖心舉動

在長達1小時35分鐘的特輯中,《綜藝玩很大》製作團隊集合收錄了許多小鬼在過去節目中的「第一次」珍貴畫面,像是第一次參與玩很大節目錄影、第一次搭便車、第一次晨間任務、第一次被丟包、第一次高空彈跳和第一次一起去紐西蘭,過程中小鬼活潑開朗的模樣,讓粉絲們感到熟悉又懷念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綜藝玩很大
圖/翻攝自YouTube 綜藝玩很大

特輯中也曝光幕後小鬼暖心可愛的一面,有一次他為了完成任務,情急之下出聲阻止工作人員撿球:「你為什麼要一直往那邊跑,不要撿啦!」而他下節目之後,因為擔心自己顧著闖關,對新進的工作人員說話太急而嚇到她,便趕緊和她誠心道歉「我剛不是有意要兇你的,對不起。」細心舉動要暖翻眾人。

「謝謝你來夢裡」 工作人員向小鬼喊話逼哭觀眾

圖/翻攝自YouTube 綜藝玩很大
圖/翻攝自YouTube 綜藝玩很大

影片的最後,工作人員也製作了一封手寫信給小鬼,裡頭寫到:「鬼哥,謝謝你來夢裡告訴我們你很好,你的那句對不起,我們收下了,這次換你上去setting,我們一到,就開錄囉!」讓許多網友都十分不捨,紛紛留言「你是大家的驕傲,也是我們永遠的小隊長」、「邊看邊哭 邊看又邊笑」、「謝謝紅隊製作了小隊長特輯!讓大家好好懷念小鬼,剩下最後四集了,要好好把握!」、「幸好當初他有來玩很大,給了大家兩年的快樂,真的祝福他在另一個地方依然快樂開心」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