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最會賺女星! 蘇菲亞12.9億入袋

年度最會賺女星! 蘇菲亞12.9億入袋 | 華視新聞

王馨儀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對好萊塢的影響幾乎是首當期衝,不少電影院暫停營業,還有很多新片停工,甚至多部電影檔期延後,這也讓影星收入大減。今年富比士公布年度女星收入排行,第一名是由飾演美劇「摩登家庭」裡辣媽角色的蘇菲亞薇格拉,以4300萬美元,約台幣12.9億拿下收入第一。除了美劇外,疫情間她還接了很多廣告、代言,也讓她擠下安潔麗娜裘莉和蓋兒賈朵,成為最賺女星。

美劇「摩登家庭」說:「喬放下牠,我們願意買下這隻雞。」女星蘇菲亞薇格拉在美劇「摩登家庭」裡,飾演個性直爽的辣媽,靠著熱情如火又敢愛敢恨一炮而紅,從2011年開始稱霸電視女星收入榜。今年富比士年度女星收入排行,就由她以4300萬美元,將近12.9億元台幣拿下最賺女星,廣告說:「包括蘇菲亞薇格拉系列。」廣告裡性感舒服的坐在沙發上,或是露出招牌曲線代言牛仔褲,這些都是蘇菲亞在疫情期間還能荷包滿滿的秘訣,也讓他從去年的第二名,躍上冠軍寶座,

電影「黑魔女」說:「黑魔女不只深沉,她也有一顆赤子之心。」而被擠下的安潔莉娜裘莉,繼電影「黑魔女」之後,演出的漫威電影「永恆族」,從明年2月延至明年11月上映也間接影響收入,以3500萬美元,約10.5億台幣的收入居於第二。第三名則是飾演「神力女超人」的蓋兒賈朵,今年因為新片「神力女超人1984」四度延期,不過幸好她主演的新片「紅色通緝令」,改由NETFLIX發行,讓2千萬順利收入囊中,賺了3150萬美元,大約9.4億台幣緊追在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