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俗女2」台南開拍 盼延續金鐘氣勢

蕭雅心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劇「俗女養成記」才在金鐘獎連奪三項大獎大放異彩,第二季正式在台南後壁區宣布開拍,主角謝盈萱、藍葦華、台南市長黃偉哲及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等人都出席,市長黃偉哲特地送上「成功洋芋片」預祝收視長紅,而粉絲最期待的莫過於第二季劇情和卡司,兩位導演就透露將會有驚喜的新角色加入,劇迷們可以拭目以待。

主持人說:「影集俗女養成記,第二季開鏡拜拜。」萬眾矚目的台劇,俗女養成記第二季終於要開拍,華視總經理莊豐嘉、導演陳長綸嚴藝文帶領演員出席開鏡儀式,市長黃偉哲特別送上「成功洋芋片」預祝收視率長紅,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它在金鐘獎裡面得到三項大獎,獲得不管是專業評審或是收視大眾的肯定,因此台南市也感到非常的榮幸。」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:「俗女養成記是要結合在地的風情,我們要走向國際,所以我們希望從俗女養成記開始,台劇大爆發對不對。」

粉絲敲碗期待的莫過於第二季劇情走向,兩位導演也小透露會有驚喜,導演陳長綸說:「劇情走向以大嘉玲為主,她是做為主線,可能就是跟上一季不一樣的地方。」劇迷期待度高,俗女第二季原班人馬強勢回歸演出,第一季還在金鐘獎奪下迷你劇集獎、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、戲劇類節目剪輯獎,演員們坦言壓力不小,演員謝盈萱說:「真的會有第二季的壓力,希望還是滿成功。」第二季的故事將從陳嘉玲的新家展開,會出現什麼新角色,「森玲」CP後續感情發展都讓粉絲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