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做客「極智對決」 笑料百出

莊雨潔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娛樂焦點,綜藝節目《極智對決》新一季的最新一集找來了金鐘主持人曾國城來玩遊戲,必須躺在瑜珈球,倒立看字卡、猜出成語,但過程實在太久讓曾國城忍不住說出「我看到外婆了正常嗎?」逗的現場所有人大笑!

一上場就先展現氣勢,結果卻被同隊的揶揄一番,主持人庹宗康說:「這就是太久沒出外景的後遺症。」剛剛才拿下金鐘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曾國城,參加《極智對決》新一季的最新一集節目錄製,原本應該要展現玩遊戲的本領,但在這裡卻先卡關。

主持人曾國城說:「我看到外婆了正常嗎。」果然要動腦,身體可得先顧好,但不愧是益智節目主持人,很快就適應遊戲規則,但接下來要考驗的就是藝術天份,這題目似乎難不倒城哥,但隊友好像不太給力,看來要過關,可得看看後面的隊員的領悟力了,整集節目,笑料不斷,適合週六的夜晚,全家一起在電視機前放鬆收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