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運喜劇陪你放輕鬆 3男1女卡司亮相

張政捷 林仙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11月中即將開播的開運喜劇,今(4)日舉辦卡司發布會,由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李亦捷帶著劇中三位帥氣男演員邵翔、邱昊奇和管麟共同亮相,第一次飾演奶爸的管麟也透露,真的被劇中女兒「萌到了」。

第一次擔任八點檔女主角,李亦捷站在劇中三位男演員身邊,立刻展現超萌的身高差,演員李亦捷說:「救救我。」不過對第一次飾演奶爸的管麟來說,更萌的是劇中的小女兒,為了培養感情,特地開車到新竹陪她一整天,演員管麟說:「她就是叫我Peter爸爸Peter爸爸,哇怎麼感覺好融化喔,我覺得有被融化到啦。

對比之前男主角李國毅帶著兩位美女演員亮相,演員李國毅VS.演員梁以辰說:「想要喝什麼(我想要你呵護我)。」女主角李亦捷三男一女的組合,也輸人不輸陣,演員李亦捷說:「我就想說嗯今天我們,我帶了三個男生出來,也要辦得熱熱鬧鬧。」

以後疫情時代為背景的開運喜劇,預計11月17號首播,看看史上最衰財神和廢才女如何關關難過關關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