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出道20年 連3天登小巨蛋開唱

方起年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楊丞琳闖蕩演藝圈20年,今(6)日起在小巨蛋一連三天開唱,這次他也透過演唱會同名歌曲,在MV中復刻自己當歌手、主持人演員等重要時刻。除了樂壇老將,還有新秀,由包括蔡阿嘎、馬叔叔等五位YouTuber組成的樂團「七月半」,成軍三年,推出首張專輯,12月也將舉行售票演唱會,網路人氣如此高的他們,會由誰來擔當演唱會嘉賓,他們也透露線索,要給歌迷驚喜。

網路YouTuber蔡阿嘎和HOW HOW 及馬叔叔等人,組成的樂團七月半成軍三年推出全新專輯,專輯名稱夜露思苦,有著日文請多指教的諧音,新歌曝光走嘶吼吶喊的暴走曲風讓人看見他們的另一面,演唱會將在12月5號登場票還沒開賣,誰會來相挺當嘉賓也成為話題,樂團七月半:「可能會來挺數字的樂壇前輩,是幾個字啊好像三個五五六六,啊三個我講太多了嗎。」

除了有YouTuber跨界當歌壇新秀,風格百變的全能天后楊丞琳,這次也要登上台北小巨蛋,六號晚上起一連三天開唱,楊丞琳也推出演唱會同名專輯,這首像是一顆星星還是由老公李榮浩製作及作詞,回顧楊丞琳闖蕩演藝圈20年來的點點滴滴,楊丞琳以「4 in Love」團體成員出道,解散18年後這次也難得把大家全找回來在MV裡合體,吳宗憲與柳翰雅也力挺,重現楊丞琳曾主持過的綜藝節目場景,也見證楊丞琳的心路歷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