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方認愛吳慷仁!邵雨薇坦言熱戀中:現在很開心

大方認愛吳慷仁!邵雨薇坦言熱戀中:現在很開心 | 華視新聞
吳慷仁、邵雨薇傳出正在熱戀中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吳慷仁、邵雨薇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吳慷仁與邵雨薇曾在2年前傳出緋聞,但當時兩人僅稱彼此是「好朋友關係」;而近來兩人被週刊直擊約會畫面,互動親密宛如熱戀情侶,邵雨薇接受媒體專訪時,也鬆口認愛吳慷仁,大方坦言兩人目前正在交往中。

自爆與「小姐姐約會」吳慷仁:難道要我孤老終身?

吳慷仁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當天前往觀賞舞台劇,並自爆「難得與小姐姐約會」,但途中發現有狗仔跟拍,他也在貼文中寫下「我都幾歲了要我孤老終身嗎?」形同承認自己有交往對象,而週刊今(11)日也揭露,吳慷仁的緋聞對象就是邵雨薇。

 

吳慷仁、邵雨薇兩人曾合作戲劇《極品絕配》。(資料照片)
吳慷仁、邵雨薇兩人曾合作戲劇《極品絕配》。(資料照片)
 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出,4日時吳慷仁被拍到開車載邵雨薇回家,並待了7小時才離開,隔天兩人又相約一起吃晚餐、看舞台劇,而路上下起細雨,男方還脫下外套替女方擋雨,頗有偶像劇浪漫氛圍,互動十分親密,宛如是熱戀期的情侶。

鬆口認愛!邵雨薇專訪坦言:與吳慷仁戀愛中

而針對兩人的關係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邵雨薇接受專訪時大方承認自己正在戀愛中,而對象就是吳慷仁,大方公開戀情的她,坦言自己現在十分開心,她也說「第一次公開講戀情有點害羞,但目前暫時不會閃婚,要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」。
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