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場超嗨! 伍佰.蕭敬騰台北開唱

萬紹安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時間過的真快,還有一個多月就要跨年了,今(12)日台北最high新年城主辦單位搶先公布上場卡司,包括搖滾天王伍佰,將會在倒數前獻唱,而金曲歌王蕭敬騰,則是會在倒數結束後壓軸登場。

歌手蕭敬騰:「只要你願意給我絕不會食言。」招牌搖滾高音,金曲歌王蕭敬騰開金嗓,決定在2020最後一天,陪著粉絲,台北跨年,歌手伍佰:「或許我不該問,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。」

不只是天王登場,今年台北101跨年,星光熠熠,倒數前則是由搖滾天王,伍佰壓陣,歌手林宥嘉:「前景不夠壞熱血兒女不愛,有堅持總有這點變態。」

今年2021台北跨年,主辦單位搶先揭曉,超強卡司,除了蕭敬騰,還包括林宥嘉、新生代女歌手張若凡,相當令人期待,高雄,鏡頭轉向高雄,2021義大世界跨年,則是由金鐘獎得主曾國城,擔綱主持,更邀請到人氣樂團「茄子蛋」,擔綱開場表演,茄子蛋楊乃文,還有搖滾女王楊乃文,獨家演出,以及蕭煌奇、楊丞琳和畢書盡,也都會在高雄,接力獻唱,眾星雲集,陪著粉絲一同,迎接2021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